跨入睡眠艺术2.0时代,崔佧烟台店焕新盛启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7-29 08:27: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29日讯 7月25日,《睡在崔佧·梦享巴黎》主题展览在法国TRECA崔佧烟台店隆重开幕,烟台嘉禾乐天副总经理刘良臣先生、崔佧市场部总监陈龙先生、崔佧烟台城市总经理张中峰先生等嘉宾出席活动现场。本次展览展示了TRECA崔佧多款经典睡眠臻品,为体验者打开一扇扇睡眠艺术之窗。

图片1

  睡眠艺术 焕新演绎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开业盛典正式拉开序幕。法国TRECA崔佧烟台城市总经理张中峰先生发表致辞,对莅临现场的所有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及感谢,并围绕崔佧烟台店的发展史、未来布局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分享。

图片2

  随后,芭蕾舞演员倾情献艺,为本次开业盛典登台助力,精彩的艺术表演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在这场盛大party中,嘉宾们领略崔佧品牌文化、体验睡眠艺术、品尝饕餮美食、欣赏复古音乐、尽情享受身心、味蕾与视听盛宴。

图片3

  法国TRECA崔佧烟台店本次升级开业,除了延续以往精致的装修外,在整体布局上更趋于合理,力求把好产品、好服务、好价格带给广大客户。让每一个置身其中的人都能感受到匠心与艺术结合带来的奢适睡眠体验。

  壕礼不停 实力宠粉

  法国崔佧(TRECA)起源于1922年,拥有近百年制床历史,秉承匠心精神和高级定制传统,在全球范围甄选幼驼绒、幼羊驼绒、克什米尔山羊绒、抗过敏纯棉等天然珍材,通过匠心的手工制作和多项专利技术打造奢适与艺术的结晶,为用户带来奢适的睡眠体验。在品牌发展历程中,崔佧坚持以“卧室里的艺术”谱写睡眠艺术传奇,深受各国政要、明星、星级酒店青睐。

图片4

  为了庆祝崔佧烟台店焕新开业,以及感谢各位现场朋友的莅临,活动现场特别安排了惊喜的抽奖环节,为到场嘉宾带来重重惊喜,在三轮抽奖环节中把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图片5

  法国TRECA崔佧烟台店开业盛典正式落下帷幕,同时也按下了2021年度门店升级发展的启动键,全新升级的法国崔佧烟台店已张开热情的怀抱,等您来!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