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红心物业栏目!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物业大观察 >> 物业动态

佰和物业:凝心聚力,抗疫有我

2021-08-10 06:07 来源:烟台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 字号:【字号: 打印本页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面对疫情,佰和物业迅速响应防疫防控要求,制定应急响应方案,安全管控出入人员、保洁环境消杀,客服和维修等所有工作人员全部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8月1日,疫情突起,按政府及主管部门要求迅速行动,封闭园区,全面筑起防疫抗疫安全防护线。设立检查站,配置红外测温枪,安排专人为通行的业户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增加出入口的检查力度,严格执行“逢人必测,逢车必查”的要求。

  各项目加强消杀力度,全面消毒保证业户安全,对园区出入口、楼栋大堂、单元门、门禁、电梯、楼道、垃圾桶、园区娱乐设施等人员流动和接触较多的部位及园区重点部位进行高频次、全方位的消毒杀菌处理,消除和减少病毒传播的可能。

  静海国际公寓

  佰和数码广场

  中信大厦

  佰和锦园

  8月3日,随着疫情的发展,按照政府部门要求迅速封闭小区,等待全员核酸检测,公司各项目通过张贴通知,管家微信、朋友圈发布等多种途径告知和引导业户,正确认识疫情发展,做好居家隔离,避免外出,切实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及时将最新疫情相关信息和管控措施传达业户。

  项目组织和配合一线防疫人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搭建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挨家挨户通知业户进行检测,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快速有序进行。

  为保证疫情封闭期间业户的正常生活,项目组织人员集中为业户采购生活物资及日常用品,保证业户的正常生活。

  疫情突袭,大家都舍小家顾大家勇于担当,自愿自发的投入到抗疫前线参与抗疫工作,虽然很累很辛苦,但是我们的付出也受到业主的认可,收获了满满的感动。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此刻,让我们彼此相信、彼此守望,我们坚信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抗疫阻击战!

初审:王紫萱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主办单位:烟台市物业行业党委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