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思雅装饰:疫情防控靠大家,防汛工作不放松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8-26 11:32:2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26日讯(通讯员 赵静静)自8月以来,美思雅装饰根据“牟平区政府疫情防控、防汛工作专题会议”的各项指示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严格按照政府要求,以最快速度、最严措施、最果断的行动,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在疫情防控方面严格落实指挥体系、部门主管、属地管理“三个责任”,大力发扬从严、从紧、从细、从实、从快“五种作风”,切实拧紧疫情防控责任链条。

  当前正值主汛期,极端天气易发多发,防汛工作丝毫不能放松。美思雅装饰工程部深刻汲取外地建设项目洪涝灾害的教训,对各在施工地进行全面排查,整改风险隐患,在施项目工地按照《雨季施工及防汛方案》切实做好雨季值班备勤、防汛物资配备、应急处置准备等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在施项目的人员与财产安全。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