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山东省二级建造师 成绩合格标准现已公布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9-03 08:53:10
A+A- |举报纠错

  近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公布2021年山东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省建设培训与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将依据考试合格标准,对参加各科目及专业考试的考生成绩进行复核,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依据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核实确认无误后,于2021年9月3日前向社会公布考试成绩。成绩合格的考生可于9月下旬登录“爱山东”APP领取电子《考试合格证书》。成绩公布之日起,即可办理注册业务(无需提供合格证书)。考生可登录(http://117.73.253.237:81/examfront/score/initializeCX.htm)进行查询。

  合格标准:

11

  复核程序:

  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如对公布的本人考试成绩确有疑问,可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考试所在设区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以邮寄方式(寄付)递交书面复核申请(在成绩查询系统下载),复核结果在受理复核申请后15日内在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成绩复核仅限于对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违纪等异常情况或《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主观题计分准确性有异议的考生。

  原文网址:http://zjt.shandong.gov.cn/art/2021/8/31/art_102884_10296541.html?xxgkhide=1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