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山海 启万象丨华润置地烟台万象汇9月29日盛大开业

来源:  作者:  2021-09-30 18:39:5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30日讯 9月29日,华润置地烟台万象汇盛大开业。依托强大的商业运营实力,实现品牌签约率100%,开业率100%,引入280家甄选店铺,区域首进率达70%。华润置地首席运营官、董事局副主席张大为,华润置地首席人力资源官、高级副总裁、华北大区董事长吴秉琪,华润置地华北大区总经理凌晓洁,华润万象生活副总裁魏小华等领导出席开业仪式,与合作伙伴、媒体嘉宾及烟台市民共同见证“聚山海之力,启万象繁华”的美好瞬间。在祖国72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以完美开业为港城人民献礼。

01.webp

  开业盛典特别邀请华润置地华北大区“秋籁合唱团”,以一首《我爱你中国》正式开场。呈现出新时代华润人一脉相承的红色基因,更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美好祝愿。

  区位与项目双向赋能 树立商业新地标

  烟台万象汇毗邻烟台市莱山区政务、商务、学院区,拥有多重区位优势、优质客群、周边配套和完整的城市功能。资源优势为烟台万象汇提供了良好的商业环境,输入源源不断的优质客流。同时,烟台万象汇也为区域商业配套注入新的活力,实现区域与项目的双向赋能。

02.webp

  烟台万象汇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76万平米,商业建筑面积22万平米,商业停车位1700余个,共引入280家品牌店铺,开业首日实现100%满铺开业,零售额超2000万元,客流量15万人,会员10W+人,会员消费占比达31%,127家品牌破全国/山东省/烟台市开业首日销售记录,引领烟台商业新格局。

  区域品牌首进率达70% 迭代消费新体验

  烟台万象汇围绕“一站式漫享生活空间”的定位,融合轻奢时尚、饕餮美食、品质生活、运动潮流、儿童成长等多种业态,引领城市消费新体验,重塑时尚新高度;引入华润置地自营影业万象影城,HALO巨幕颠覆视听享受;家家悦Grennys赋予超市更多精致生活想象,带来全业态购物之境。此外,烟台万象汇充分响应首店经济的政策,区域首进率达70%,其中首进烟台品牌85家,城市最高级别店32家。有效促进商业消费升级,推动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03.webp

  打造特色标签 引领城市新生活

  万国气象,汇于一邦。从穿搭时尚到精致美食,从艺术文化到生活格调,烟台万象汇作为城市一站式漫享生活空间,树立“全家人的玩乐场,潮酷青年集聚地”两大标签,为家庭客群和年轻客带来更加休闲、时尚、品质、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城市生活带来更多可能。

04.webp

  烟台万象汇将秉承初心,承担起“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社会责任。营造多元生活场景,焕新港城人民的生活方式,真正实现“聚山海之力,启万象繁华”。

  山海生万象,来日皆可期。烟台万象汇是继青岛、淄博、日照、临沂和济南之后,华润置地在齐鲁大地上孕育的第7 个商业项目。未来,华润置地将始终坚持打造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围绕“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的定位,深度参与城市开发与建设,以更加美好的人居场景兑现理想的生活方式,力争为带动城市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