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邦装饰建材 | 用心服务创造满意100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10-09 09:50:2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9日讯(通讯员 赵静静)今年以来,恒邦装饰建材家居商场以“用心服务、诚信经营”为经营准则,把“用心服务”放在首位,作为导购员的基本要求。

  如何做到“用心服务,让顾客满意”?一个真诚的微笑就像是一把开启与顾客用心沟通的钥匙,做正确的导购,“用心服务”就应该做到让顾客没有疑虑,满意购买到适合自己的商品。近日,建材商场李璞玉接待了一位自然进店顾客,在与顾客介绍产品的同时,让顾客感受到贴心的服务,顾客表示这样的服务他很放心。李璞玉说:“只有想顾客之所想,急顾客之所急,才能让顾客感动。要用优质的服务温暖顾客的心,用真诚的服务创造顾客的‘满意100’。”

  身为商场导购员,工作感受有酸也有甜,能得到顾客赞扬,也会挨批评,把嗓子说哑是常事,但只有顾客满意才是对导购工作的肯定。“企业之道在于诚信,服务之道在于用心。现在的顾客到商场来,已经不再只是想购买到满意的商品,还需要享受到优质的服务。用心为顾客提供专业化、人性化的优质服务是我们恒邦装饰建材家居商场的责任。正是如此,我们时刻提醒自己要牢记‘用心服务’。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导购员,创造我们自己的‘100满意服务’。”李璞玉深有感触地说。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