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开展教练车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10-09 17:20:14
A+A- |举报纠错

  为进一步强化驾培行业安全生产,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杜绝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近日,烟台开发区建设交通局道路运输管理处邀请区内4家维修行业龙头企业的技术总监,对全区6家驾培企业的近300辆教练车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图片1

  本次安全大检查,本着对全体学员、教练员及广大市民的安全负责的原则,对教练车(含已报停车辆)的车辆行驶证和道路运输证是否在有效期内、计时打卡设备是否备案、是否安装附后视镜、附刹,车窗玻璃是否完整可以升降、前排座椅是否完好牢固、轮胎花纹是否符合等级要求等14项规定内容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并对检查出的问题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其进行限期整改,未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合格的车辆将按照要求采取关闭停训措施。

图片2

  通过此次教练车隐患大排查,督促各驾校查隐患、堵漏洞,加强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监督,做好日常车辆维护及记录,确保学员、教练员人身安全。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