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赢未来 信聚财富”烟台诚信建设万里行走进红星美凯龙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10-11 19:43:5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11日讯(记者 云英)诚信经营是商家的立身之本,只有诚信经营,才能收获消费者的好评,拥有长远的发展。10月11日上午,“诚赢未来信聚财富”烟台诚信建设万里行走进红星美凯龙烟台莱山商场。活动邀请绿盾信用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刘静为商户进行企业信用管理培训,红星美凯龙烟台莱山商场在“诚信兴商”宣传月启动仪式上,为第三季度五星级商户进行了信用授牌。

  为传播诚信经营理念,普及企业信用知识,培训现场,解读了《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的重要内容,指导商户如何让信用管理为企业创造价值以及如何合理规避失信风险等内容。绿盾信用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刘静认为,企业必须建立企业信用制度,才能应对国内外市场上的信用风险。通过此次培训,为商场营造了诚信、有序的家居市场环境,帮助商户提升自我管理水平。

  10月份是红星美凯龙“诚信兴商”宣传月,现场为第三季度五星级商户进行了信用授牌仪式。红星美凯龙烟台莱山至尊MALL总经理张建凯说:“红星美凯龙以月度为单位从形象、服务、价格、质量、诚信五大管理维度对商户星级进行评价,对于商铺来说,诚信经营的理念会更加深入人心,他们会对产品介绍、质量、售后等服务更加重视,从顾客的角度来说,对整个商场的诚信经营也会更有信任感。”

  获得五星商户的安吉尔李蕾霞说:“五星商户不仅提高了我们品牌的知名度,更有利于我们在日常的销售工作中签单,提高我们的开单率,在以后的销售工作当中,我们更要做到诚信经营,维护好我们的五星商铺。”

  接下来,红星美凯龙烟台莱山商场将持续推进诚信兴商等活动,不断提高商户的诚信意识,营造让消费者放心的购物环境,提高行业消费活力。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