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红心物业栏目!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物业大观察 >> 特别推荐

德通物业开展“国庆赞盛世 重阳贺金婚” 活动

2021-10-12 03:33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字号: 打印本页

  德通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深入实施“红色引擎工程”,打造“红心物业”品牌,通过思想教育联抓、志愿服务联网、文体活动联办、关爱帮扶联做、社会问题联治,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全力协同推动“红色物业”向纵深发展。9月29日上午,由德通物业联合汇泉社区举办的“国庆赞盛世,重阳贺金婚”的活动顺利召开。出席此次活动的人员有:莱州市城市党建顾问团副团长张永珍同志、成员董丽美同志;老干部局丁红梅主任;文昌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于丽英同志;双报到单位莱州市残联代表;莱州市园林建设养护中心代表;莱州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代表;汇泉学校代表和汇泉社区工作人员及德通物业工作人员和居民们共七十余人。

  金秋送爽,万里河山披锦绣,丹桂飘香,浓情陪伴庆重阳。伴着《国家》的动人旋律,12对金婚夫妇盛装隆重登场。

  从泛黄的老照片到今天彩色的金婚纪念照,50年时光荏苒,容颜已老,但永远不会老去的是两颗真诚而相爱的心。席间,叔叔阿姨们讲述了自己美好的婚姻故事,往事一幕幕闪过,恍若隔世,却又历历在目,虽曲折起伏,却是心灵最暖的归宿。他们无一不感慨自己虽生在旧社会,却长在了新中国,赶上了好时代。回首此间,满是静水流深的情义和雷霆万钧的担当。

  汇泉社区书记王嘤坚致辞,传达本次活动精神,50载风雨历程,正是新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全程体现,在国庆到来之际,祝福金婚老人幸福安康、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14
德通物业张凯经理为金婚夫妇送上精美礼品及衷心祝福
 
13

  致辞国庆节来临之际,叔叔阿姨为祖国送上他们亲手写作的对联

15

 社区居民敲响手中的手鼓,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献礼,为金婚典礼庆贺

  当青春随着时光渐渐地远去,当岁月在脸颊刻上痕迹,从新婚上的十指紧扣演变成金婚中的互相搀扶,这是多么幸福的画卷啊,而今天,这幸福的画卷因为有大家的见证而更加的丰富多彩,德通物业张凯经理为叔叔阿姨点亮金婚的蜡烛,照亮50载风雨历程路。

  党建顾问团张永珍副团长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100年的风风雨雨,100年的励精图治,中华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浴血奋战,昂首挺胸迈进新的时代。

  最后现场的每一位好朋友共同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伟大的共产党致敬,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

16

    “国庆赞盛世,重阳贺金婚”活动结束后,德通物业联合美年大健康为辖区老年人免费提供“健康公益行,免费体检”活动。同时为参加体检的居民赠送了“日常生活用品包”,让大家感受到物业人的温暖和关爱。

17

  义诊结束活动也圆满画上了句号,此次活动收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更加拉近了物业公司与居民的距离。德通物业群体员工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工作中去!

初审:王紫萱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主办单位:烟台市物业行业党委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