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10-18 10:52: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讯(记者 张羽涵)2021年10月14日,芝罘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了涉及不动产登记的开发企业、银行等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面对面听取企业对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方周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科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农业银行、中翔置业等企业代表,对芝罘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下一步,芝罘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围绕“让群众满意、让企业满意”的目标,主动服务、创新服务,进一步营造惠企利企的良好氛围,秉持尊企、重企、亲企、惠企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强化措施、优化流程、提升效率,程序、要件等删繁就简、便民利企,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