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邦装饰建材家居商场以竞赛激活团队活力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10-20 14:01:2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20日讯(通讯员 高庆峰)为营造“合作+竞争”的氛围,恒邦装饰建材家居商场近期开展指标竞赛活动。此次活动,大大激发了员工动力,各团队成员纷纷发掘身边的各种人脉资源和业务拓展途径,商场业绩也有了显著提高。

微信图片_20211020112559

  装饰建材家居商场建立了长期有效的团队和个人激励政策,设立“建材销售团队”、“家具销售团队”、“运营销售团队”三个销售团队,同时设立“降库存业绩销冠团队奖”、“毛利销冠团队奖”、“个人毛利销售冠军、亚军”,按照每月统计销售业绩,销售团队给予1000元奖励,个人销冠奖励800元,个人销售亚军奖励500元,以此激励团队成员冲刺2021年计划指标。

微信图片_202110201125591

  经过一个月,分别评选出9月份个人销售冠军和亚军、毛利业绩冠军团队和降库存业绩冠军团队。10月8日,装饰建材家居商场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分别为恒邦装饰建材家居商场9月份销售冠军和亚军王少红、孙厚芸颁发了奖杯、荣誉证书和奖金;为家居商场团队和建材商场团队分别颁发了毛利业绩冠军团队和降库存销售冠军团队奖杯和团队奖金。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