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红心物业栏目!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物业大观察 >> 特别推荐

情暖重阳,爱在德通

2021-10-22 10:21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字号: 打印本页

  金桂飘香,秋风送爽,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德通物业关爱老年人活动顺利开展。

  10月14日上午,德通物业联合泛华社区,在怡和花园(小区)举行以“情暖重阳、乐在泛华”为主题的公益活动,为辖区老人送去送去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此次活动,在开场舞《红红火火大中华》中拉开序幕。舞蹈《活力中国》《我的中国》《珊瑚颂》以优美的舞姿展示出新时代丰富多彩、红红火火的新生活;歌曲《再唱山歌给党听》《再过二十年我们来相会》《咱们老一辈人》《三德歌》深情动人,老年朋友们载歌载舞,小区内充满着欢声笑语,抒发了对美好明天幸福生活的新期待。

  期间,德通物业负责人吴炳义携全体工作员工,向老人送上深秋祝福并发放礼品,祝愿他们圆圆满满,福禄安康。此次活动收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更拉近了物业公司与业主的距离。

  同一时间,德通物业徐洪玮主任带领另一队工作人员,来到程郭镇后苏村,为80岁以上长寿老人捎去了德通物业对他们的殷殷关怀之情,把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今天是重阳节,我们代表德通物业全体员工向您送上祝福,祝您,居家幸福,健康长寿。”徐洪玮亲切的握着老人的手,并送上了慰问品。

7

  一直以来,德通物业秉着“情系业主,真情服务”的原则,致力于打造标榜物业,热心公益事业,真正为辖区的业主提供更加精细化的服务,落到实处。

初审:王紫萱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主办单位:烟台市物业行业党委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