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路立交桥续建工程全线通车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11-01 13:53:4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讯(通讯员 于康晖)经过近两年紧张施工,我市市区城建重点项目--机场路立交桥续建工程西南角最后一条匝道于10月29日竣工通车,比原计划工期提前2个月,标志着红旗中路与机场路立交桥实现全互通,将大大方便周边居民出行,有效缓解市区交通拥堵压力,提升区域交通效率。

qq图片20211101135040

  市住建局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统筹征收、规划等部门,2020年2月10日,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再次启动机场路立交桥续建工程,率先打响市区城建重点项目开复工第一枪;6月2日,将机场路车辆全部切换至临时便道通行,主路开始全封闭施工;12月28日,主路及ABC三条匝道完工并开放交通;2021年5月20日,征迁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影响西南角D匝道施工的征迁工作基本完成;10月29日,D匝道完工并竣工通车。项目建设过程中,市住建局细致谋划、提前摸底,克服了地下管线错综复杂的实际困难,组织各管线产权单位细致排查交底,议定改迁方案,明确施工顺序,严格落实人工开挖探坑、探测仪探测、分布图绘制等保护措施,确保了各类重要管线安全施工、顺利改迁,为工程建设提前完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下步,市住建局将以机场路立交桥续建工程全线通车为契机,立足市委、市政府“1+233”工作体系和“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全面加快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当好城市建设“排头兵”。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