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顺利完成林草监测调查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11-02 14:00:3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讯(通讯员 魏景松)近日,开发区顺利完成了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调查,成果数据已通过省级审核。通过调查,摸清了全区范围内森林、草原、湿地、荒漠等资源的种类、数量、质量、结构、分布,掌握了年度消长动态变化、生态系统状况、功能效益以及演替阶段和发展趋势等,今后数据成果将应用于自然资源各领域,为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提供基础数据支撑,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林草监测管理方案制定等提供科学依据。

  据悉,本次林草调查是以国土“三调”数据为统一底版,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共计调查样地8个,林地图斑15271个,草地图斑3951个。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