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健康 颐山苑邀请芝罘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开展健身气功培训课堂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11-10 17:36: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10日讯(通讯员 牛昱婷)健身气功是以自身形体活动、呼吸吐纳、心理调节相结合为主要运动形式的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是中华悠久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颐山苑社区为了丰富社区老年人业余文化生活,在11月9日下午邀请芝罘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在会议室开展健身气功“八段锦”培训课堂。

图片1

  此次培训课堂由芝罘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特邀芝罘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气功工委副主任张素琴老师,开展适用于老年人的一堂气功培训课---八段锦。在教学中,张老师耐心细致地讲解每一个动作的要领,做出的动作十分舒展优美,老人们纷纷跟着老师练了起来,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大家学习的兴趣浓厚、热情高涨。培训课结束后,大家还邀请张老师加入太极拳志愿服务群,让老师分享相关的教学视频和口令音乐发至群内,方便大家日后练习和交流。

图片2

  本次活动受到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和好评,不仅有助于居民群众树立良好的健身意识,掌握科学的健身方式,还能继续夯实颐山苑社区体育示范点,在社区中营造全民参与,快乐健身新风尚。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