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土地储备和利用中心开展深入基层大走访 为民服务办实事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11-11 16:49: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10讯(记者 张羽涵 通讯员 徐晓丹)烟台市土地储备和利用中心始终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把服务群众作为自觉追求,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目标,坚持学党史与悟思想融汇贯通、办实事与开新局同向发力,中心结合单位自身工作的特点和性质,在土地储备出让、规划调整、土地要素保障、废旧矿山的生态修复等各个方面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用情用心用力为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1

  11月10日,烟台市土地储备和利用中心的党员代表来到海阳,深入企业一线,走进基层百姓,通过与企业职工面对面交流,以拉家常、讲感受的形式,把党的声音送到基层百姓身边,把惠民服务带到基层群众心坎里。通过讲身边人的体会、身边事的变化,让大家在潜移默化和自身体会中,学习到党最新的政策理论,让新思想、新理论、新政策深入人心,打通党的方针政策下基层“最后一公里”。

img_9459

img_9417(20211110-114347)

  “企业目前有多少员工上班?”“采取了哪些防控措施?”“复工中遇到了哪些问题?”每到一处,党员同志们都会与车间工友、生产线班组长、中层干部、企业负责人等群众拉家常、聊天、谈心,仔细询问员工管理、原材料供应、企业生产运行等情况,详细了解防控物资储备及防控措施落实等工作。通过与一线职工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状态和工作状态,倾听他们最真实的声音,了解他们最切实的困难,帮助他们解难题、办实事,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img_9500

  同时,通过与一线职工交流和沟通、与企业管理层座谈的方式,全方位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堵点、重点、关键点,了解疫情下企业面临的经济形势、职工队伍稳定、企业生产等问题,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高效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切实把企业当前最盼望、最急于解决的现实问题解决好,让企业在越来越好的营商环境中,更加坚定发展信心。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