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烟台站合作新经纪品牌招聘季火热进行中!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11-11 16:25:35
A+A- |举报纠错

  随着近几年房产行业的发展升级,行业对人才的需求量在不断扩大,大量的人才选择涌入房产行业,贝壳找房联合各新经纪品牌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机会。2021年贝壳找房烟台站招聘入职3651人,包含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1527人以及非统招学历2124人。贝壳作为高质量就业的“稳定器”,致力于打造专业化的职业经纪人团队,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居住服务,同时也为行业人才带来了安全感。

  宝妈计划

  贝壳找房面向港城投放了百余宝妈岗位,截至目前已招聘入职176名宝妈人员。对于宝妈人群而言,如何兼顾家庭与事业一直是个难题,贝壳找房烟台站充分考虑宝妈就业问题,积极响应国家关于保障女性平等就业的方针,为港城妈妈提供了更灵活的就业选择。新入职的宝妈不仅享有灵活的工作时间,更有专业的带教体系来帮助快速学习成长,贝壳找房烟台站作为宝妈们的助力港湾,帮助宝妈们在贝壳平台实现属于自己的价值。

1636618663(1)
获奖照片

  校企合作

  随着行业内经纪人专业水平的提高,经纪人岗位被越来越多的高校大学生认可。贝壳找房持续深耕院校,与烟台多所高校签订校企合作,2021年举办专场宣讲会63场,覆盖大学生人群7000余人,成功招聘入职优秀实习生234人;开展企业开放日活动3期,参与人群200余人。贝壳找房打造了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通过开展薪火计划师徒带教加速新人成长,通过推出搏学大考、新人训、融合训等培训课程助力经纪人专业提升,让加入贝壳大家庭的每一个高校学子都能有一个更扎实的行业技能和更美好的未来。

1636618686(1)

  贝壳合作新经纪品牌招聘季火热进行中!

  贝壳找房于2018年5月正式登陆烟台,现已聚合链家、德佑、21世纪、俊家、知房五大新经纪品牌入驻。未来,贝壳找房烟台站将携手更多优质经纪品牌,共同提升港城经纪服务品质,推动经纪行业正循环。

1636618793(1)

  烟台百家门店就近安排工作地点,如有意向加入,可直接联系总部HR咨询:刘经理15963522079(微信同号)并扫码填写下方招聘报名表。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