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盛景17号楼何时验收办理房产证?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11-30 16:38:3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40903的网友留言咨询:东方盛景17号楼,14-22号楼是否已经取得不动产大证?请问17号楼何时才能验收,办理老百姓自己的房产证?

  芝罘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您好,根据《关于印发<山东省房地产开发项目竣工综合验收备案管理办法>的通知》(鲁建房字[2019]34号)专营单位组织实施红线内供水、供电、供气、供热等专营设施建设的,在开发企业缴清红线内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或全额支付委托合同价款后,专营单位对相应专营设施规划建设要求、建设质量、工程进度负责,并组织竣工验收。供电配套费用由供电公司负责收取并负责配套,开发企业签订的供电配套与供电公司签订合同,按照“谁收缴、谁配套、谁管理”的原则,项目供电应由供电公司负责。经与开发企业沟通,开发企业表示目前其他手续齐全,只差供电验收手续。只要供电公司验收合格后就可以开始办理房产证。详情您可以咨询辖区供电公司。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