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荟 城市的新声 | 碧桂园「都会系」首发盛典今夜启幕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12-17 12:52:0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讯拥有心中理想的家是每一个当代精英人群不约而同的追求。碧桂园都荟四季,将于12月17日举办碧桂园“都会系”产品首发盛典暨天空之城交响乐之夜,倾力呈现至臻的视听盛宴,寻找品质生活的答案。

1

  以都荟为名,是基于碧桂园深耕西城的探索之路,总结出赋能土地/生活段位/产品锻造三大产品营造基因。在不断生长的城市界面里,碧桂园不断探索美好生活的本真,在城市繁华间的私属领地,打造镌刻着都荟繁华的新一代精致传奇。

  “非热土,不落址”是都会系始终坚守的择地观。都荟四季位于万达南振华北,坐拥烟台西部发展中芯地带,区域汇聚万达商圈、振华商圈繁华商业及生活配套资源,构建都荟活力生活场。

  作为烟台碧桂园首个都会系产品,碧桂园都荟四季深谙匠心之道,基于450万户业主的居住需求调研以工匠精神反复推敲住宅的安全、健康、美观、适用、环保和耐久,为业主们提供邻里、健康、服务、品智、安全的好住宅。

  好的住宅是一种融合的艺术“懂社交的家,精致城央大宅”,是都市高效与私密隐居的融合是生活与艺术的融合;“会长大的家,星青年梦想居所”,是青春与时尚的融合,是生活与梦想的融合,满足都市青年的居住需求。

  从步入社区开始,开启一场美好的归家体验,开车进入小区门口,社区车库道闸自动识别,引领业主泊车

  进入家门,家的舒适,藏在每一个设计细节中,户型三横多纵,宽阔方正,空间利用高效、南北通透,阔景阳台,视野宽广,约100%实际得房率,开发生活更多可能。

  配备新风系统和智能马桶,还有紧急呼救按钮等高科技产品加持,匹配每个人对家的畅想。

  “奢华的家要有安静的感觉,才能触动心灵深处。”世界愈喧嚣,静谧愈珍贵。

  生活的本真难能可贵,建筑大师安藤忠雄一语道破了当代精致生活的根本意义。生活在现代都市,钢筋水泥筑起高楼大厦,推动城市进步的同时,也隔绝了我们同自然的呼吸。高地错落的建筑组成城市交响乐,而城市公园,无疑是这沉闷乐章中的停顿。

  碧桂园“都会系”产品首发盛典暨天空之城交响乐之夜将于12月17日晚18:00与您一同揭晓都荟生活的奥妙所在。

  现场更有iPhone 13 Pro Max1TB远峰蓝、华为笔记本电脑等多重大奖等你来拿。

  奢装价8XXX元/㎡起万达旁的碧桂园

  都会系“新屋种”90平>100平体验空间即将开放

2
3
4
5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