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山札记 | 城芯山居红盘,把握岁末置业良机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12-27 16:49: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27日讯12月,一年收官时刻,也是一年的收获时机。几乎每年年终,都是购房者竞相争藏的绝佳置业时机,也是历年成交量至为可观的时期。

  因为年末往往是一年中钜惠力度最大的时候,此时不入手,等到次年“小阳春”,不仅要承担更多的置业成本,还要与众多购房者竞争优质房源。而2021的年终置业季,恰逢政策利好不断,或将成为近年来的最佳置业时机。

  政策利好加持

  置业风口在眼前

  12月6日,一天之内,两大利好消息同时发布。

  一是央行决定于2021年12月15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这对于购房者按揭来说,能够获得相对平稳的信贷价格,一定程度上降低了个人贷款的门槛,自然也就带动了恰到好处的买房时机。

  二是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6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表示要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

  这是近两年来对房地产业首次出现“支持”、“满足”、“合理住房需求”的提法,政策放宽的信号也十分明显。

  2021年末的这一波楼市调控,远超市场预期,不必观望等待,年底置业机会近在眼前。

  芝罘城芯山居

  人气红盘不容错过

  政策的利好,决定了购房置业的时机,而城市的发展与土地的天赋,却决定了购房置业的方向。

  面市以来,世茂集团世茂揽樾以环境、产品、品质的多重优势赢得城市倾心,创造了持续不断的热销佳绩,成交金额、成交套数多次登上芝罘区热销榜单(数据源于腾策顾问),凭借硬核产品力与稳健步伐,赢得众多客户青睐。

图片3

  现场人气实拍图

  而纵观烟台,无论是“十四五规划”,还是近期备受关注的“12335”政策,城市的发展焦点都指向了芝罘,世茂揽樾更是处在中心城区多项利好的交汇之地。

  世茂揽樾位于芝罘区、开发区、福山区三区中心,资源汇聚;紧邻城市干道红旗路及德润路快速路(属“12335”规划,建设中),畅达烟台各区;鲁东大学商圈、南大街、南尧新都汇三大商圈加持,焕新未来主场活力。

图片4

  区位示意

  在拥有多维城市配套的同时,世茂揽樾享受着城市罕有的三山围合及百年鲁大的双重优势。

  蓁山、乳子山等三山环抱之下,与深林对望和鸣;森林环境中,负氧离子含量为市区的60-100倍,尽享鲜氧呼吸。整个社区依山而建,层层叠退,最大程度上保证每一户的采光与瞰景视野。

图片5

  项目效果图

  此外,世茂揽樾择址烟台珍贵人文高地,紧邻拥有近百年历史的鲁东大学,一路之隔,近揽高校深厚的人文涵养与学术氛围,成就高知菁英生活圈,驱动板块居住价值的全面提升。

  11636元/㎡起

  进阶城芯洋房机会难得

  在城市化高度发展的今天,城市中心已难觅一处亲近自然、采光观景俱佳的改善舒居。

  如世茂揽樾所在的芝罘城芯,当前在售的住宅项目,就少有低层数的亲地洋房,大多为20层乃至25层以上的高层社区,容积率也极少低于2.0。

图片6

  项目实景图

  而世茂揽樾保留原生地貌,打造容积率仅约1.64的低密台地园林,约45%高绿地率,让园中四季有景。11层的低层数亲地洋房,更是城芯难觅的大家庭理想舒居。

图片7

  项目实景图

  11636元/㎡单价仅适用于14-2-202,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

  半山年终钜惠季

  改善不必用尽全力

  人生进阶时,山藏芝罘芯。一处倚城望山的宽境洋房,不仅是容纳全家欢乐的居所,更是当下绝佳的改善之选。

  把握岁末置业良机、抢占政策风口,世茂揽樾年终献礼,抄底钜惠错过即无。芝罘芯,鲁大旁,建面约125-143㎡半山精妆洋房,一期收官在即,席位趁时珍藏!

图片8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