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不动产登记自助模式上新台阶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12-30 15:09: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讯(通讯员 孙静静)周末时间,想办理不动产房产证怎么办?下班晚了,过了不动产登记中心上班时间,但还是想办房产证怎么办?今天,记者从烟台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开发区自助受理机正式启用,今后,办事群众可以24小时自助服务区办理不动产转移、抵押登业务、打印房产证、查询登记信息等业务。

  全新的24小时自助服务区,设置在烟台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A座一楼东侧玻璃门里,里面放置有不动产登记自助受理机、自助查询机和自助打证机,自助式“在线服务”24小时不打烊。

图片1

  通过不动产登记24小时自助服务专区,工作生活在开发区的市民不用取号、无需排队,只需带上您的身份证,即可刷证进入办理大厅,在这里,您可以通过自助查询机随时查询个人名下的房产基本信息、交易信息、房产是否具有限制交易的状况以及不动产的自然状况、地籍图等;您还可以使用自助打证机,随时打印不动产登记权证和证明。

  “这台受理机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只需要选择业务类型,扫描身份证读取人像后,自动提取身份信息和不动产权信息,按提示在“文件扫描区”提交申请材料就办完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专区内还配备了24小时视频全景监控,用以保证市民的信息安全。

  据了解,烟台开发区此次试水自助受理机收到良好的社会反响,目前登记中心正在研究增加场所与设备,进一步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