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驻点保安全 企业感谢送锦旗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12-31 17:56: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讯近日,烟台公交集团巴士快运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鼎力助企提管理保障安全创效益”的锦旗送到了建设交通局道路运输管理处负责人的手中,表达一年来对本企业安全生产驻点督查工作的感谢。

  自2021年2月开始,按照省市驻点监管工作要求,建设交通局道路运输管理处安排两位有丰富的安全生产工作经验的人员以及一名专家对巴士快运有限公司分别开展驻点督查以及不定期指导培训。一年时间里,两名驻点工作人员每日对企业的安全生产档案、车辆状况、消防器材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排查,并在安全生产专家的配合下,先后帮助企业建立完善了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了“一车一档”、建立了双重预防体系、完善了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落实了领导带班制度、设置了动态监控平台、设立了安全总监等并形成长效机制。驻点工作期间,累计排查企业安全隐患35项,督促企业按时整改。在驻点督导工作的推进下,企业提高了自身安全生产管理意识,加强了安全生产管理,全年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图片2

  道路运输管理处处长孙常华表示:企业送锦旗,是对一年的驻点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是一种鞭策。道路运输管理处将以此为动力,继续按照省市工作要求,扎实做好企业安全生产驻点督导,为全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保驾护航。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