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红心物业栏目!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物业大观察 >> 特别推荐

“烟台市物业企业服务满意度测评”启动 全市3600多小区大考

2022-01-14 09:46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字号: 打印本页

  胶东在线1月14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吉伟 胡璟 刘奇)“烟台市物业企业服务满意度测评”活动正式启动,全市3600多个小区接受业主和主管部门的双重测评,即日起至2月13日,您对小区公共环境卫生服务、绿化服务、秩序及安全管理服务等8个方面的物业服务是否满意,均可在小程序进行测评,给小区物业“打分”。

  物业关联千万家。小区的公共环境卫生服务,花木、草坪的修剪及养护等绿化服务,人员出入、车辆进出/停放等秩序及安全管理服务,电梯、停车场、供电/供水、排水/排污等公共设备设施维护运行,每一项都与居民生活品质息息相关。此次测评活动旨在进一步了解我市物业服务企业现状与国家法规标准、法律规范和居民需求之间的差距,进一步提高物业企业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物业管理的作用,使相关从业人员能够充分认识到物业服务的必要性,为物业服务的持续发展提供改进方向和策略,为城市管理和发展提供有利支持。

  此次测评活动由烟台市物业行业党委主办,烟台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胶东在线网站承办,面向烟台市范围内400多万城镇人口同步进行,测评内容围绕公共环境卫生服务、绿化服务、秩序及安全管理服务、公共设备设施维护运行、投诉沟通、信息公示服务、红心物业工作及特色活动等方面展开。

  测评通过微信小程序展开,主管部门利用社区网格化管理及张贴通知单等形式,将小程序推送给居民。居民也可通过关注胶东在线微信公众号、下载烟台出行APP,或登录网上民声物业企业服务满意度测评窗口等途径,登陆测评小程序。

  测评结束后,胶东在线“全媒体传播与网络舆情研究中心”将根据测评结果做出满意度测评分析报告,找出物业服务企业工作中的不足以及居民期待改进的方面,并对优秀物业企业的经验及做法进行广泛推广和学习,指导物业服务企业提供规范性服务,最终实现居民满意,进一步推动物业服务融入社会治理创新,全面开创烟台物业管理新局面,提升烟台居民的幸福指数。

  优质的物业服务为居民美好生活增光添彩。“烟台市物业企业服务满意度测评”期待广大城镇居民积极参与,共同推动烟台物业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宜居烟台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114082542
欢迎扫码参与测评
初审:王紫萱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主办单位:烟台市物业行业党委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