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龙集团荣获“2021年度莱山区纳税先进企业”

来源:  作者:  2022-02-16 08:38:50
A+A- |举报纠错

  2月14日,烟台市莱山区召开2022年“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会上,飞龙集团被授予“2021年度莱山区纳税先进企业”荣誉称号。在2021年度莱山区纳税排行榜中,飞龙集团位列第二名。

飞龙集团董事长宋勇(前排右三)接受表彰
飞龙集团董事长宋勇(前排右三)接受表彰
微信图片_20220216083155

  多年来,飞龙集团秉承“不欠国家税款、不欠工人工资、不欠供应商材料款”的“三不承诺”,依法经营,诚信纳税,促进了企业健康、稳定、持续发展,为莱山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216083159

  此次“纳税先进企业”荣誉的获得,是区委区政府对飞龙集团诚信纳税、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充分肯定。

  新的一年,飞龙集团将切实贯彻烟台市“明方向明规矩明底线、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的会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开好局、起好步,全面推动各板块业务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为市、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飞龙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216083203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