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下沉一线 烟台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在行动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2-03-21 14:17: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21日讯 (通讯员 孙静静)“大家注意一米间距,戴好口罩”“请大家出示二维码”......在烟台开发区潮水镇,总能听到这样的声音。面对本次疫情,烟台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根据上级统一部署,深入潮水镇战疫一线,协助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从3月11日开始,不动产中心工作人员铆足干劲全力出征,经常是凌晨出发,有时忙到半夜才能回家。在工作中,有的帮忙整理防疫物资,有的协助维护现场秩序,有的扫描二维码进行信息录入核对,有的“上门服务”,协助医务人员上门进行核酸检测等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为本次防疫工作保驾护航。

图片1

  奔赴在危险的前线,春寒料峭时节每天穿着防护服却汗流浃背,连续好多天,但却从未萌生退意。前方冲锋陷阵一线抗疫,后方也在全力以赴保障登记业务有序进行。

  在工作人员减少的情况下,登记大厅科学调配窗口,保证服务不中断、不延时。为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保障公众健康,通过多种方式告知企业及广大市民通过一网通办平台进行相关业务申办,确需到服务大厅现场办理的,做好充分准备,减少在大厅逗留时间。在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中,不动产登记中心“不打烊”。

图片2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