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天琴湾|首开傲销6.1亿 热势澎湃不负城市久待!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2-04-24 15:26:36
A+A- |举报纠错

  全城共鉴,海岸传奇,

  中国海居进程的迭升之著。

  三载半匠心定制顶流生活梦想,

  全国唯二健康三星住区,

  耀世首开!燃动全城热销6.1亿!

  不负城市期待,亦不负先见者厚爱。

640

  世界豪宅光环耀目“首开”

  现象级逆势热销

  2022年4月23日,对于久候的天琴湾客户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烟台海岸之上,光芒新升的超级生活地标终于问世“面见主人”。

  面世当日凌晨,以“火流星”著称的天琴座流星雨,也惊艳来袭。天琴璀璨,银河中与海岸交相呼应,天时地利的祥瑞之势,映衬了开盘当日现象级热销的征兆。

  首开问世即迎来全城追捧的高光时刻,6.1亿热销的现象级战绩,呼应了城市先见者久候不变的初心和热爱。世界豪宅基因超级产品力所倡导的顶流生活方式,迅速吸引第一批主人的热情抢住。

  据悉,开盘当日参与首批房源竞逐的圈层人群里,有近68%为企业核心领导层及其他行业精英,有40%的购房者已有超过2年的等待,城市先见者的厚爱合力托举出热销奇迹。

640 (1)

  城市久候的大师级“匠作”

  烟台话题型神盘

  每一个大师级作品的问世,都是自然生态、建筑、空间、美学等基因与时代的深度碰撞。

  万科·天琴湾,历时3年半的雕琢打磨,缜密思考,全球4大顶级设计团队执笔湾区海岸奢宅。高低错落建筑层次感,海浪的美好曲线,让每栋建筑都“可以看见风景”。

640 (2)

  万科·天琴湾实景图

  以潮汐海浪为设计灵感造园,打造滨海度假风情园林,以新时代美学风向将世界艺术与自然美学融合,让建筑材料与功能空间形成突破传统的“审美感受”,让天琴湾不负厚望成为海岸高端迭代作的“颜值担当”。

640 (4)

  万科·天琴湾天际线效果图

  天琴湾犹如精心呈现的“钻石”,每一个仔细打磨的切面,都刷新了对于传统豪宅的理解和认知。建筑的流线、姿态、通透形成对绝美海岸的美好呼应,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这都足以成为一座城市的地标,也是成为城市高话题度神盘的原因所在。

640 (3)

  万科·天琴湾效果图

  海岸地标生活抢注“入场券”

  实力鉴证的家

  选择天琴湾,抢“注”拥抱超豪海岸生活的“入场券”,是深谙生活趣味和社交价值的城市远见者的共同认知和归属,更是对这部海岸迭代之著价值认可的实力鉴证!

640 (5)

  万科·天琴湾会所效果图

  作为万科·天琴湾的超级社交引擎,它所打造的约5000m2烟台首个海岸会所,4大圈层场景,是纯粹圈层探索社交边界的理想之所。

  万科·天琴湾高定顶流生活场,以高净值人士运动社交为依据,引入专业设备,营造多元化健康活力场景及12大功能区。

  放下繁杂工作,走进家所营造的新鲜生活和社交惊喜。

  在私家社交场里挥杆高尔夫,与商务伙伴聊聊生意。

  在半标恒温泳池、国标篮球馆中挥汗,遇见志趣相投的“邻居”。

  在芳香SPA室和高温瑜伽室中褪去一身的疲惫,与隔壁太太聊聊家常……

  这里是全龄人群赋能身心、丰盈自我、探索社交边界的神奇之所和海岸超豪生活场域。

  超豪价值内核健康三星住区

  “生活”更进一步

  万科·天琴湾之所以接受圈层仰慕,将北中国海居梦想引爆,源于他对城市顶流圈层生活理想的深研。

  万科·天琴湾在整合多方客户需求深度研究的基础之上,历经60余版不断改进,最终呈现出作为万科最高标准的健康三星住区,11大健康场景维度、52个产品子项的全新标准的舒适空间,让生活释放生命本真的趣味与昂扬。

640 (6)

  精微声控,给生活按上静音键。空间降噪50%的房间中,是熟睡的孩子和安静的独处。

640 (7)

  四段式九重净水系统,媲美15年冰川砂层的天然过滤等级直饮水,享受水龙头里的纯净水。

640 (8)

  选用性能提高60%的环保板材,最高可达0.44的窗地比设计,全年室内恒温25°的舒适空间中……家人共处的时光,实现健康就要享受。

  健康三星住区的超高标准也成为天琴湾备受认可的超豪内核。

  海岸高阶烟火超级生活“梦想”

  耀目开启

  后疫情时代,何为“家”的真正需求?家不再是简单的房子,而需要给予生活更多的启发。

  作为高端迭升海居作品、海岸超豪生活代表作的天琴湾,以新时代豪宅定位为思考原点,用超级底盘颠覆传统居住观念,融入梦想、趣味、品质、健康的超级生活“场”,彻底打破社区与城市的传统边界,让步行半径内的生活情趣、品质韵味充分释放,实现居住与生活的无缝切换。

640 (9)

  万科·天琴湾建面约190㎡装修示范区

  万科·天琴湾,作为引领烟台市场未来5-10年的标杆作品,以1604天的精研打磨回馈客户长久以来的期待,用智慧的眼光和硬核的产品力,去鉴证时代向前不断迭升的生活方式,引发了全国17城百余家媒体竞相报道。

  城市向“新”而行,而生活向“心”而行。

  最高阶城市烟火气,超豪宅标准演绎的海岸超级生活地标将在这里开启!

  4月23日天琴湾盛誉开盘席位骤减

  建面约128-540㎡海岸美学平墅

  详询预约:0535-6719999

  项目地址:中国·烟台·滨海路1599号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