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规划建设局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2-04-29 08:59:54
A+A- |举报纠错

  为迎接全国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烟台开发区规划建设局认真组织,积极开展多样化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

640 (6)

  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机关活动。在全局组织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集中观看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片;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通过大众日报微信公众号进行“国家安全知识”集中学习,并参与答题活动,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增强党员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

  开展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活动。在各办公场所通过LED大屏幕滚动播放宣传视频,向广大干部职工、居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知识,营造良好宣传氛围。通过创新宣传方式,充分整合资源,宣传内容更加丰富立体,受众面更加广泛,在降低整体宣传成本的前提下,达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企业活动。安全处、质监站等多个业务处室通过组织施工企业开展集体学习、观看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片等方式,切实提升企业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组织施工单位利用宣传栏、宣传标语及标识张贴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学习,充分提高建筑行业从业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确保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部署和要求深入人心。

640 (7)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