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联袂·城市封面|日清设计的空间演绎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2-05-11 14:43: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11日讯建筑设计金奖团队—日清设计,以一所森霆宅,撬动城市梦想的支点。

  从未有一种形式像建筑一样拥有“必备品”与“艺术品”的双重属性,无论构成它的是砖瓦、木构、玻璃、石建,建筑都同样的跨越时间,居者行色,梁柱依旧。

  时代向前,艺术在进阶,那些张扬的、繁琐的、炫耀式的符号渐渐退出舞台,内在精神世界的塑造与审美格局的打造,成为当今时代人居潮向的主脉。

  有机的建筑群落会在时间的变换中拥有专属的身份标识,其所在的城市会随之改变风貌韵味;其所安放的家族故事亦会随之流传而演绎。

图片2

  随着人类思想文化的不断拔高,人们对居住的需求也经历着不断的迭代升级,居住理念逐渐由“居者有其屋”向“居者优其屋”转变——不仅希望得到视觉审美上的洗礼,更希望在居住空间上可以被更多的赋予非凡的时代文化。

  因此,城市的焕新不仅仅是生活方式的焕新,更是空间的焕新、建筑风格的焕新、城市文化与艺术的焕新。那么城市建设如何在原有高度上,再次迸发不一样的光芒?唯有背后建筑设计力量的升级,向上迭代进阶方能匹配。

图片3

图片4

  深耕烟台,扎根房地产联合开发17载,对于森霆控股来说,实现人居迭新,促进城市升级,为烟台城市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是一种责任,也是一份梦想。

  昔光年,与本土实力房企携手打造的天合城、四季花城等项目,时至今日仍焕发着耀眼的光芒。

  这一次,屹立于莱山中芯板块与高铁新城交接片区,造城之笔自然是慎之又慎,力邀建筑设计金奖团队—日清设计合作,以一所森霆宅,撬动城市梦想的支点。

图片5

  日清设计创立于2001年,聚焦地产、商业、文化等各个领域的规划和设计,秉持“删繁就简,溯本清源”的理念,在设计力和产品力上精益求精,在全国匠筑苏州·旭辉雁归来院、郑州·康桥诸子庐等行业标杆项目。在追求项目符合商业价值和市场化逻辑的同时,注重对文化的探索和研究。设计团队始终坚持,建筑不仅是物质的,更是精神上的庇护所,居者之心为居之境,丰富深刻的生活方式、高品质的生活追求才是当下衡量一切价值的核心尺度。

  在时代人居快步迭新的当下,日清设计将生活美学的概念融入并渗透进产品设计之中。在彰显产品力的的同时,塑造产品与品质、产品与美学内涵的关系,以引领之姿塑造当代新人居,让空间回归品质生活。

图片6

  现今,森霆控股,联袂日清设计,以真正符合本土地域环境的风格设计,为烟台带来一次人居艺术体验升级,为城市勾勒一条绵延于天际的“人居金线”,以致敬烟台时代人居新封面。

图片7

  每一次出发都是对于城市人居的探索,每一次落笔都是对城市生长的向往,每一次扎根都是对城市未来的承诺。

图片8

  森霆控股&日清设计,强强联袂,以作品致匠心,敬畏时间;以作品见本真,敬畏土地;以作品溯源脉,敬畏信仰。以品牌立基,实力背书,钜献烟台,再造一座城市的仰望!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