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红心物业栏目!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物业大观察 >> 物业动态

银芝小区物业违规砍伐小区树木,望严查

2022-05-17 08:58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字号: 打印本页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59431的网友留言投诉:烟台开发区银芝小区物业及现场施工队于2022年4月30日,将20号楼后面长了20多年的树木砍伐,跟物业经理沟通,经理说是一楼业主让砍的,首先砍树需要林业部门批准,不是任何一个业主想砍就砍的,其次小区树木归全体业主所有,其余业主均未同意砍树,为什么要砍树,树木也可以迁移处理,请政府严查。

626d06a6ae802

  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回复: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您反映的的问题,我部门已联系职责单位福莱山街道办事处告知您的相关诉求,建议您联系福莱山街道办事处(联系方式:0535-6382198)了解有关情况,感谢您的关注!

初审:王紫萱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主办单位:烟台市物业行业党委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