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联袂·暖心服务|龙湖物业为森霆赋能,满意+惊喜!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2-05-17 16:28: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17日讯 生活之美,起于心落于形。建筑,承载着生活的全部内容;服务,让生活以更美好的形式体现。

  从迪拜帆船酒店的尊崇之享,到英伦庄园的管家式礼遇,再到上海四季酒店的“待人如己”。时代人物们,始终在意日常生活的服务体验感,而这也日渐成为他们审视一处城市居住空间的核心准则。

  随着城市人群生活品质的日益提升,物业服务在日常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优质物业不仅能通过管理服务解除生活的后顾之忧,更是高端品质生活的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517155738

  森霆控股,深知优质服务不可或缺,是当代城市空间的基本修养,故特引入龙湖智创生活,以始终如一的尊崇,无微不至的妥帖,为时代人物找到归心的生活场。当城市迭新执笔者森霆遇上金牌物业龙湖,强强联手,“尖端产品+尖端服务”奢适生活自此启幕,共筑高端品质人居。

  龙湖物业是国内首家公开管理和服务标准的物业品牌,中国物业服务TOP5,连续12年业主服务满意度在90%以上,用4500余项管理细节标准打造“满意+惊喜”的幸福生活, 360°全方位家庭服务体系,始终秉承“善待你一生”的企业理念,从居家日常到点滴细节,为业主提供星级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517155849

  先居者所想,每时每刻,真诚善待。无论是管家式服务、一刻钟应急响应,还是“黑科技”巡逻装备、“7X24小时”全天候服务……在这里,每一次的悦然相见,每一个细节的真心照料,皆如朋友般的亲切,家人般的信赖与关怀,予以时代人物宾至如归的尊崇及厚待。

  仿佛英国电影《高斯福德庄园》中一位英国女管家提到的:“我知道他们什么时候需要什么,我是最好的管家,我总是未雨绸缪。”

  森霆控股把对客户的理解,贯穿到全产品周期和全生活周期,将龙湖智创生活的服务理念,以星级标准产品定位品质营造业主共建社区文化服务体系专属定制等方方面面着手,汇总上百道细则,为客户量身打造更美好的生活。

  当城市迭代达到一定层级时,人居所需的维度与品质,便不仅限于建筑、空间、环境等物理层面,更苛求以质感服务,衡量尖端生活标准。森霆控股以国宾级物业服务,定义烟台新人居标准,奠定塔尖之上的礼遇。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