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文化街道与东泰控股(山东)集团有限公司城市更新项目签约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2-05-23 09:10:51
A+A- |举报纠错

  5月21日,烟台市牟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举行了盛大的城市改造项目签约仪式。文化街道办事处、南店子村委以及东泰控股(山东)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出席,就南店子村旧村改造项目达成一致,并签署合作协议。

  据悉,本次签约的合作项目位于牟平区中心城区,通海路与南关大街交汇处,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牟平区文化街道本着城市更新、居民获利的原则,寻找本地有开发经验并且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进行合作,最终与东泰控股(山东)集团达成合作。文化街道的有关领导对于东泰控股集团的社会责任心和企业文化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希望能够在后续的开发过程中,坚持诚信原则,不忘企业初心,为广大市民建设品质舒适的精品社区。

  东泰控股集团是一家具备10余年本土房地产开发经验的企业,在牟平区开发建设有东泰百合苑、东泰仕林院、东泰仕林首府及养马岛板块的东泰悦岛蓝湾四个大面积城市居住社区,在莱山区还建有以“新中式江南园林”著称的“东泰·泰和府”项目。

  一直以来,东泰控股集团都专注于高端品质物业开发,涉及住宅、商业综合体、产业园区、文旅等多种开发业态,坚持以“诚信经营”“品质筑家”“社会担当”的开发理念,努力为烟台的城市建设做出应尽的义务,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居住环境和品质社区。本次南店子旧村更新项目的签约,为牟平区房地产开发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和生机。

  东泰控股集团在各界领导的支持下,圆满完成本次签约,为牟平城区“第五子”拉开序幕。东泰控股集团将秉承社会责任感和城市建设担当,坚持创新型居住理念,为广大市民提供更高品质居住社区,再创一座牟平城区精品住宅项目。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