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龙品质 榜样力量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2-06-11 18:15:00
A+A- |举报纠错

目睹,方知非凡;亲临,方知震撼。

6月11日,由烟台房协发起,主流媒体参与,走进飞龙,感受【泰山杯】房地产类一等奖开发企业的品质魅力。

飞龙品质 榜样力量

【第一站】飞龙上观城

观海路热销红盘,飞龙38载大成之作。

品牌馆中,看到飞龙近千项城市作品,600余项行业巅峰奖杯。感受着飞龙生于烟台,长于烟台,回报于烟台的品牌足迹。

飞龙品质 榜样力量

【第二站】金滩花园熙园

飞龙金滩花园熙园,作为烟台唯一上榜省【泰山杯】第一名的楼盘,处处都彰显飞龙38载精工坚守。

社区大门奢阔大气,品质生活的既视感,由此开始。

错落有致的景观布局、若隐若现的曲径漫道、甄稀树种的严格选择,让建筑在自然的阳光下轻语悠然。

物业办公室内,整面墙的锦旗链接起业主与物业的温情互动。刷脸门禁,智能化安保系统,360°公区监测,给业主生活安心满满。

地下车库全部环氧地坪漆,动线合理,划区分明,增设价值200万的除湿机,让车库丝毫没有一点潮湿,彰显出项目由内而外的贴心。

飞龙品质 榜样力量

第三站】上观城7#样板间

135㎡和光美学样板间内,感受飞龙上观城的匠心独运。3.15米的层高,至高13米南向采光面,7米南向双跨阳台,北向生活平台,主卧大套房....

让人不禁感慨,如今的本土巨匠,不仅步步扎实,还早已经有了领先于时代的产品设计。

飞龙品质 榜样力量

【第四站】飞龙智慧工地

飞龙智慧工地,省级模范标准。

国内领先BIM技术的应用,可以说代表烟台智慧工地的至高标准。飞龙38年,建筑起身,在房地产行业的实力领先。

智慧工地能管控到工地施工过程中所有细节角落,并且直接对接住建局的系统将一切施工过程透明化给政府看,所以说飞龙在一切细节之上,都是严谨而专业的,经得起社会各界的检验。

烟台唯一【泰山杯】一等奖飞龙品鉴行活动,在众人的赞叹声中圆满结束。飞龙,也在每个人心中成为了品质的代名词。我们不禁思考,当下市场,拼价格可能一时会走得很快,但讲诚信、守匠心、重品质,才能走得更远。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