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红心物业栏目!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物业大观察 >> 特别推荐

义和物业组织开展电工安全管理培训 提升电工技能水平

2022-06-17 09:3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字号: 打印本页

  胶东在线6月16讯 “安全始于防范,责任重于泰山”,随着夏季用电高峰期的到来,为进一步提高小区电工的技能水平、日常维修保养和用电安全管理,预防各类用电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设施设备的安全运行及生命财产安全,6月8日,义和物业公司开展了电工岗位安全管理培训,下辖各管理处的15名电工参加了培训。

00f068001727689e67894a31d4e7420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实操形式举行,理论邀请了烟台奥源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庆峰进行授课。孙经理详细讲解了小区安全用电基本常识、用电线路的安全检查、分电箱螺丝的坚固检查、用电安全操作规范、紧急情况处置等内容,重点就夏季用电高峰期如何查看变压器超负荷、如何给变压器降温、如何检测变压器油位,确保变压器用电安全进行了阐述。实操现场,孙经理不仅讲解了配电房安全操作规范,还针对夏季用电高峰期经常跳闸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和解释,示范和拆除了箱变主开关脱扣装置,确保用电正常,不发生跳闸现象。培训现场氛围浓厚,所有人员认真听讲,积极提问,气氛非常活跃,达到了培训效果。

2f3a9679b3fd6df44d7624a6bd885f8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物业用电安全管理和操作规范,增强了电工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了电工技能水平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为今后更好地胜任本职工作奠定了基础,也为小区安全用电,保障业主生命和财产安全筑牢了安全屏障。

初审:王紫萱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主办单位:烟台市物业行业党委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