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红心物业栏目!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物业大观察 >> 特别推荐

诚辉物业:烈日炎炎夏日长 物业绿化养护忙

2022-06-22 04:15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字号: 打印本页

  胶东在线6月22日讯 俗话说‘三分种,七分养’,绿化养护工作是一个长期的、系统的、细致的工程。精心养护,树木成活率比较高,苗木、草坪生长旺盛,抗病虫能力强,补栽苗木,呈现园区绿化的整体效果。

  夏季,草坪进入生长旺盛时期。为保持草坪整齐一致,美观大方,充分发挥草坪的功能,提高草坪密度增加其观赏性,诚辉物业龙海家园D区绿化工作人员对小区草坪进行全面修剪。

  身着工作服的诚辉物业人或是挥舞着铁锹,或是修剪枝叉,或是拾捡绿地内的枯枝败叶……清除死苗枯枝,适时补植,保证园林景观的完整性。连日的高温天气,让人和植物经受严峻“烤”验。为降低旱情,龙海家园D区工作人员对园区树木进行浇水“解渴”,保证了小区内的绿植茁壮成长。

  通过修剪清理,调整树势,美化树形,清理绿地,保障绿地干净整洁。七月,树木进入养分积累期,病虫害方面进入了发病高峰期,大多数蝶蛾类食叶害虫都处在幼虫危害期,甚至代代交叉危害;蛀干害虫(天牛、大小蠹等)开始羽化。诚辉物业龙海家园D区物管处为加大力度推进绿化工作,将绿化管理做精做细,不断提升物业服务质量,为营造优美、和谐、宜居的小区环境而努力。

初审:王紫萱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主办单位:烟台市物业行业党委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