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红心物业栏目!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物业大观察 >> 物业动态

牟平区物业行业党委召开物业服务企业“温情城市 幸福家园”党建品牌创建会

2022-06-22 04:15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字号: 打印本页

  胶东在线6月22日讯 (通讯员 徐彩玲)为进一步加强“温情城市·幸福家园”城市党建品牌建设,规范提升物业管理投诉处置工作。6月17日,牟平区在红·牟物业党群服务中心召开物业服务企业“温情城市·幸福家园”党建品牌创建会暨“和牟红管家”物业投诉平台推广会议,各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社区党组织书记,区住建局物业科、各街道具体负责同志参加。

21a97efbc7cb7fab0a48765b38d7dcc

  会上,对“和牟红管家”物业投诉平台推广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在推进,分别对社区和物业服务企业进行现场培训、现场答疑,并围绕“温情城市 幸福家园”城市党建品牌创建、加快推进物业服务全覆盖、全面推行“红色业委会”、全面融入网格化治理、全面构建社区党组织领导的三方协同治理架构等方面对物业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针对开展物业党建活动等方面进行探讨。

c9fe85bb58910c944d1f3bb7ef0e933

  近年来,牟平区实施“红心物业 幸福到家”行动,着力打造温情物业,持续深化“红心物业”党建领航工程,解决好群众天天有感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以高质量物业服务推进幸福家园建设,不断完善“和牟红管家”网上投诉平台,推行“居民扫码点单—物业服务中心派单—相关部门和物业企业接单”物业问题处理机制,建立起“物业受理 社区督办 群众评价”线上闭环系统,努力将问题解决在小区、化解在基层。

初审:王紫萱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主办单位:烟台市物业行业党委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