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红心物业栏目!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物业大观察 >> 物业动态

趣味运动会、暖心贴画……丰金物业陪伴爸爸们度过别样父亲节

2022-06-22 04:3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字号: 打印本页

  胶东在线6月22日讯 6月19日上午,丰金物业联合滨海社区、政府街社区和新城街社区分别在紫金山庄·和园、天和新城、丰金丽景小区举办了“父亲节亲子活动”,盛情邀请丰金物业服务的11个项目的业主家人们参加活动,让大家在玩的过程中感受亲情的温暖,并收获邻里间的友谊。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紫金山庄·和园的“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序幕。比赛开始前,滨海社区党委领导携手和园、檀珑湾、金苑的负责人共同为爸爸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趣味保龄球

  半蹲、瞄准、击中目标……在“趣味保龄球”比赛中,篮球滚向“保龄球”的那一刻,也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随之而来的就是阵阵的欢呼雀跃声。

  呼啦圈螃蟹跑

  “呼啦圈螃蟹跑”的亲子接力比赛中,选手们更是展现出各种“曼妙”身姿,提臀收腹的、双手摆“耶”的、“展翅高飞”的,比赛的紧张气氛已经被观众们的阵阵笑声所掩盖。

  筷子运球

  “儿子,不急,慢慢来”,“筷子运球”看似简单,却难倒了筷子使用不熟练的孩子们。即使盒子里的乒乓球在淘气地乱跑,孩子们依然沉着冷静;即使时间已经进入倒计时,孩子们依然坚守游戏规则使用筷子尝试夹球。

  心心相印

  “超越极限、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在孩子的身上得到了完美诠释,我们是小小男子汉,跌倒了就顽强地爬起来,人前绝对不能哭,要哭也是偷偷躲在妈妈怀里哭。

  趣味投壶

  站在古香古色的“投壶”面前,选手们早已摩拳擦掌准备尝试一番,本以为高个子的爸爸们在比赛中会占优势,结果却是巾帼不让须眉,奶奶和妈妈们变成了“神投手”。

  亲子手工

  不同于运动会的高涨气氛,天和新城和丰金丽景活动现场萦绕着暖暖的亲情,在家人的陪伴下亲手为爸爸制作小礼物,孩子们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初审:王紫萱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主办单位:烟台市物业行业党委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