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红心物业栏目!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物业大观察 >> 特别推荐

第四届山东省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烟台市选拔赛成功举办

2022-07-26 09:41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字号: 打印本页

  胶东在线7月25日讯(见习记者 董晨曦)7月24日,由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烟台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主办、烟台职业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山东省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烟台市职业学院拉开帷幕。本届竞赛是以争创文明典范城市为契机,落实烟台市物业服务行业人才发展战略的一项具体措施,对进一步推动我市物业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烟台市物业行业党委书记王林、烟台职业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副主任张海丹、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管理科科长吕宪彬、烟台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辛瑞勇以及相关部门的各位领导出席竞赛活动。竞赛分为物业管理员工种、电工工种两个项目,共有61名物业管理员和60名电工参加比赛。

  烟台市物业行业党委书记王林提出,希望各位参赛选手以本届竞赛为契机,珍惜这次切磋技艺的机会,发扬“工匠”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在赛后做好竞赛总结工作,在企业中广泛宣传物业技能人才典型,营造向优秀人才学习的良好氛围。

  烟台职业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副主任张海丹指出,学校、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加强了学校与行业、企业联系,促进校企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职业培训等方面深度合作,对共同培养更多优秀的高技能人才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烟台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辛瑞勇表示,本届竞赛在参赛人数、赛制设置、竞赛内容等方面均有突破,这是对物业服务行业发展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物业从业人员奋发向上、锐意进取风貌的一次大展示。

  开幕式结束后,首先进行职业技能竞赛的理论知识考试,理论知识考试成绩前50%选手进入下午的实操技能考试。实际技能考试根据工种不同主要设置了物业管理员演讲考试和电工实操技能考试。各位参赛选手在竞赛中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切磋,充分展现出烟台市物业从业人员的精湛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20725131217

  本次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是物业服务行业交流技能、促进创新、挖掘人才、比学赶超的重要平台。充分发挥了职业技能竞赛在促进人才培养、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的重要作用,激励广大物业从业人员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促进物业管理行业服务高质量发展。

初审:王紫萱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主办单位:烟台市物业行业党委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