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红心物业栏目!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物业大观察 >> 特别推荐

三伏天突发停水 烟台万科物业冒高温送水解业主燃眉之急

2022-08-08 08:46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字号: 打印本页

  胶东在线8月8日讯 8月3日下午,由于市政施工导致自来水管受损,造成区域内停水,给居民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而在万科翡翠长安小区内却发生了暖心的一幕。

  酷暑高温天气,用水量高于以往,突发性停水更让人崩溃恼火,当业主都因无法提前做好储水准备而感到绝望时,一条物业微信群内的通知让业主安了心,“因市政施工,自来水管受损,本小区将暂停自来水供应。如您有用水需求,可与您的管家联系”。

  据悉,万科翡翠长安物业服务中心得知停水消息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从万科莱山片区各个服务小区调拨了200余个桶装纯净水,物资到位后,立即为业主派送纯净水。

三伏天突发停水 烟台万科物业冒高温送水解业主燃眉之急(3)285

  针对小区的老者、孕妇群体,考虑他们提水非常不便,物业小伙伴们便挽起衣袖,头顶酷暑,虽然汗水浸湿了衣服,仍笑脸迎人,热情地敲开一扇扇业主的门,一趟趟往返于业主家!安全员小刘说,“不觉得热,将心比心,谁都不想在三伏天停水,尽量降低停水对业主生活造成的影响,这也是我们物业人在突发时刻守护小区的职责所在”。

三伏天突发停水 烟台万科物业冒高温送水解业主燃眉之急(3)438

  除了饮用水,考虑到业主生活用水需求,物业服务中心主动联系自来水公司协调部署送水车,以解决业主生活用水问题。送水车到达园区后,业主带着桶、盆、锅等各种接水工具在送水车前有序排队,物业人员自发组成小队,分布在水源处,为业主盛水、送水,取水整个现场秩序井然。

三伏天突发停水 烟台万科物业冒高温送水解业主燃眉之急(3)567

  “这么热的天气,没有水太不方便了,物业太有心了,不光准备了生活用水,还能免费领纯净水,吃的用的都给准备好了!”业主孙阿姨对物业的服务赞不绝口。不少业主纷纷在业主群里点赞物业的贴心服务。

  在解决用水问题的同时,物业工作人员积极跟进水管维修进度及恢复供水时间。考虑到业主焦急的心情,为了让业主更好的了解受损自来水管道的情况,物业工作人员也去到了自来水主管道修复现场,以视频形式记录,向业主展示讲解了修复现状并在群内安抚业主。

  考虑到白天出行上班业主的用水方便,园区供水点保证清晨6点物业全员到岗,在业主早高峰用水时段继续提供送水服务,供水点物业工作人员更是每天加班至晚上12点,做好业主的用水保障。

  停水事虽小,但业主所需、社区所需事大,用心守护初心不改,烟台万科物业始终致力于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用贴心、用心、暖心的服务,营造和谐幸福的社区大环境。

初审:王紫萱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主办单位:烟台市物业行业党委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