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住建局举办海绵城市建设技术培训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2-09-29 10:30:2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9日讯 为高效推进海绵城市示范城市建设,提高项目设计水平,保证项目施工质量,9月27日,烟台市住建局举办了市海绵城市建设技术培训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烟台市各图审机构,项目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近200名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qq图片20220929102650

  培训开始前,烟台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张帅同志通报了市海绵城市建设情况,要求各机构、单位在项目建设全过程落实海绵城市建设理念,确保项目海绵城市建设效果;做好在建和新建项目的设计或设计变更工作,加强对2022年度计划完工项目的海绵城市建设质量把控,全力打造一批高质量示范项目。

qq图片20220929102703

  北京建筑大学赵丰昌老师对《烟台市海绵城市建设设计文件编制要求及审查要点》进行解读,详细讲解了海绵城市设计方案和施工图设计具体要求;王思思老师对海绵城市建设依据的相关政策及规范做了介绍,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海绵型建筑与小区、海绵型道路的具体设计方法。最后会议进行了答疑,各参会人员踊跃发言提问、专家一一作答,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成效。

  通过本次培训,各有关单位对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的理念、规划建设管控制度、技术规范标准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下步,烟台市住建局将继续邀请国内高水平专家对海绵城市建设内涵、创建思路、建设目标、实施路径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以提高海绵城市建设水平。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