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晓星空音乐嘉年华暨美学样板间开放盛典完美落幕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2-10-09 11:00:00
A+A- |举报纠错
10.8后宣软文媒体稿24
10.8后宣软文媒体稿26

  胶东在线10月9日讯 2022年10月7日,伴随着悠扬的歌声、美丽的焰火和现场观众激烈的掌声,由森霆·春晓举办的春晓星空音乐嘉年华暨美学样板间开放盛典圆满落下帷幕。

  流光溢彩,人潮涌动,盛况空前的音乐节吸引了烟台各大媒体、社会各界精英及众多歌迷等数千人前往。整场音乐节嗨点不断,乐队轰趴、森系手作、奇幻魔术、花式调酒表演等精彩活动,为莱山献上了一场前所未有的音乐视听盛宴。旋律与光影相互辉映,音浪和热潮完美碰撞,伴随着燃动脉搏的歌声,欢快的节奏点燃这个假期。

10.8后宣软文媒体稿247

  每一座人居范本的面世,都是时间与品质的凝聚;每一寸细致空间的打磨,方能承载生活无限遐想。不惊艳,不谋面!10月7日,森霆·春晓建面约125㎡美学样板间盛大开放。现场人潮涌至,热闹非凡,营销中心各处人头攒动,只为争相目睹样板间的美学风采。

10.8后宣软文媒体稿369
10.8后宣软文媒体稿370
10.8后宣软文媒体稿371

  家是缱绻依恋的港湾,也是安放自我的精神角落。森霆·春晓约125㎡美学样板间,将艺术融入品质生活,强调居住的舒适感,以宽境尺度,着力打造充满生活语境的空间场景,安放每一位家庭成员对生活的美好想象。建面约125㎡舒居改善家,配有独立电梯入户,营造满满的归家仪式感;贯穿式阳台设计,于此赏花观云、谈天说笑,别有一番滋味;三开间向阳,超大南向采光设计,将阳光、清风纳入生活毫厘之间,重拾对生活的热爱;LDKG公区一体化,家庭互动空间更阔绰灵活、室内采光纳景最大化,让这里成为一家人的情感磁场。

  每一次惊艳,都不负所望。从设计图纸上的精巧构思,到眼见为实的美学样板间。森霆·春晓每一处皆融入匠心美学,用品质传家的建造理念,将无形的精筑思想注入到有形的产品设计,用足以传世的建筑,为莱山带来一场人居的迭变。

10.8后宣软文媒体稿721

  音乐的魅力,哪怕经历过无数次想象,也不及“我在现场”的感受来得真实体。春晓星空音乐嘉年华,以国庆假期为媒、以美学馆开放为介,与千名观众共同见证,跟随梦想,一起摇摆!

10.8后宣软文媒体稿807

  演出还未开始,现场观众们早已翘首以盼,等待进场。夜幕降临,春晓星空音乐嘉年华正式开启。流行、摇滚、蓝调等多领域音乐大咖碰撞交融,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非凡视听体验。

10.8后宣软文媒体稿889

  18:30,烟台知名乐队梅朵以一首经典歌曲《故乡》为Opening show,用燃烧躁动的音乐点燃全场。尽情摇摆的人们把平日的焦虑、烦恼统统抛弃,随后的《控制》《火车日记》《海阔天空》等多首经典歌曲,更是将现场每个嘉宾的热情点燃起来。

10.8后宣软文媒体稿1009
10.8后宣软文媒体稿1010

  伴随抽奖结束,由烟台唯一中外合籍乐队黑杰克乐队通过对《Viva la vida》《你不要担心》《Give me one reason》等中外经典歌曲的演绎,向人们传递快乐讯息,诉说音乐背后的人生态度。

10.8后宣软文媒体稿1113

  一阵炫酷的花式鸡尾酒调酒表演后,火爆抖音的网红原创民谣乐队烟把儿乐队在万众期待中作为压轴出场。《酌酒倾肠》《大宝》《浪》《梁家姑娘》《纸短情长》,接连5首曲目充分展现了这支年轻乐队的音乐态度,赢得全场喝彩。现场听众们齐声合唱,高潮不断来袭,不时爆发出阵阵雷鸣般的掌声。一首首摄人心魄的歌曲与绿野仙踪般的舞台场景和谐交错,台上台下频繁互动,形成一场热情洋溢的视听盛宴。

10.8后宣软文媒体稿1303
10.8后宣软文媒体稿1305

  璀璨的舞美灯光、激情的音乐狂潮,无一不在向人们展示着森霆控股的诚意。与此同时,现场还准备了现熬小吊梨汤暖意供应,以及精酿啤酒免费欢乐畅饮,更有森系手作、大型奇幻魔术、花式调酒表演等精彩活动享不停。美饮、美景、美音,除此之外还有惊喜抽奖环节——随着iphone14等大奖陆续花落幸运客户手中,现场气氛更是不断攀升!一两个人的热闹不及一群人的狂欢,听最HIGH的音乐,摇最躁的身体,欧皇附体的锦鲤观众们,是今晚最幸运的人!

10.8后宣软文媒体稿1517
10.8后宣软文媒体稿1518

  伴随着惊艳的冷焰火表演,春晓星空音乐嘉年华已接近尾声。本次音乐节为莱山朋友们卸下平常上班的紧张心情,让大家在欣赏音乐、愉悦身心的同时,与森霆·春晓一起写下专属这个秋天的温馨回忆。

10.8后宣软文媒体稿1610

  如果说春晓星空音乐嘉年华是一场筑梦之旅,那么现场的每一位都是追梦旅客。这场音乐盛宴代表了你和音乐、和森霆·春晓的故事。不管是音乐盛宴,还是品质人居,森霆始终致力于给予每位业主最纯粹的生活体验。

  作为一个志在革新城市人居的作品,森霆·春晓未来还将进行更多新的尝试,将莱山生态、生命和生活之美与音乐、艺术、文化等相融合,打开更多关于美好“森”活的想象。

森活大境·自在春晓

莱山活力主场都荟森活范本

2万享20万安家大礼包

迎春大街建面约106-143㎡城市迭代小高层

co·Life生活美学馆| 高阶美学样板间| 景观示范区

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