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红心物业栏目!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物业大观察 >> 特别推荐

消防宣传月|烟台万科物业筑牢小区安全“防火墙”

2022-11-16 02:4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字号: 打印本页

  胶东在线11月16日讯 为增强小区业主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物业服务人员火灾处置能力水平,保障业主生命安全,应119消防宣传月要求,近日,烟台万科物业服务的各小区陆续开展消防安全实战演练。

  11月7日,烟台万科物业服务小区北欧公园联动福山区红十字会、福山消防大队、门楼街道组织开展消防宣传、实战演练、急救知识培训等系列活动。

  随着警报声响起,演练现场立即启动火灾应急预案,万科物业安防队伍迅速响应,协同配合消防部门成功处置险情。

消防宣传月丨烟台万科物业筑牢小区安全“防火墙” - 副本225

  万科物业消防月活动现场图(北欧公园)-灭火救援

  随后,福山区红十字会救援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CPR)基本操作与AED(自动体外除颤仪)的使用方法,普及“黄金4分钟”急救时间的重要性。

消防宣传月丨烟台万科物业筑牢小区安全“防火墙” - 副本324

  万科物业消防月活动现场图(北欧公园)-急救知识讲解

  11月10日,烟台万科城市之光组织开展“全民消防,生命至上”主题活动,共计40余名幼儿园小朋友参与演练学习。福山消防大队蒲湾街救援站宣传员对灭火器使用进行详细讲解、展示,并带领小朋友们参观消防车、讲解各类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及消防常识。安全教育就是生命教育,通过此次模拟学习,小朋友们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也培养了消防安全意识,真正做到为孩童建起“防火墙”,护航成长。

消防宣传月丨烟台万科物业筑牢小区安全“防火墙” - 副本534

  万科物业消防月活动现场图(万科城市之光)-参观讲解消防车

消防宣传月丨烟台万科物业筑牢小区安全“防火墙” - 副本565

  万科物业消防月活动现场图(万科城市之光)-器材准备中

  消防是安全工作永远不可忽视的方面,是物业管理工作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仅仅是烟台万科物业关注园区消防安全、传播消防安全知识的一小部分,未来,烟台万科物业将不断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加强安全检查与实战演练,筑牢安全防线,为业主的生命财产保驾护航。

初审:王紫萱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主办单位:烟台市物业行业党委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