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红心物业栏目!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物业大观察 >> 特别推荐

高新区规划国土建设部组织召开“红心物业大讲堂”暨物业服务专题培训会

2022-12-06 02:08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字号: 打印本页

  胶东在线12月6日讯 (通讯员 孟庆松)为进一步提升整体物业服务水平,提升物业从业人员业务能力,更好地解决物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矛盾和难题,加深对《烟台市物业管理办法》的理解和认识,2022年12月2日,高新区规划国土建设部特邀山东工商学院教授闫旭骞博士开展“红心物业大讲堂”培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马山街道办事处、各社区负责物业管理工作人员,辖区内住宅、企业、楼宇、园区等项目的物业服务企业经理和项目负责人等60余位物业从业人员。

  培训会上,山东工商学院闫旭骞教授首先围绕《烟台市物业管理办法》的出台背景、重点内容以及亮点,对《办法》做出了详细的解读,清晰地梳理了其中脉络与主要信息,并对其中“红心物业”的相关规定进行了着重分析。然后,闫旭骞教授还就如何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如何妥善解决物业服务过程中的常见矛盾,结合实际案例,做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物业执业人员对物业管理新规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接下来规范高效开展物业服务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在做好《烟台市物业管理办法》宣传贯彻工作的同时,持续优化物业服务工作流程,不断提升社区治理水平与群众生活质量,使物业服务工作进一步走向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的轨道。

初审:王紫萱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主办单位:烟台市物业行业党委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