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雪无情人有情,安邦物业清雪忙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2-12-22 11:59:41
A+A- |举报纠错

  2022年12月22日凌晨,一场大雪飘飘洒洒应"冬至"节气如期而至,莱州大地普降喜雪,一眼望去银装素裹,花草树木挂满了雪绒花。雪景虽美但同时也给各小区业主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

  “雪情就是命令”莱州市安邦物业立即启动铲冰除雪应急预案,根据预案要求,提前在业主群发布“大风降温降雪温馨提示”,在主要路口放好“雨雪天气,谨慎慢行”的警示牌。夜班保安凌晨就开始清扫大门内外主道路。全体员工早上六点准时来到小区开始清雪,为业主出行清除障碍。

  小区物业工作者拿起工具你推我赶,争先恐后,扫帚铁锹齐挥舞,机械人工总动员。各有分工忙而有序,先清理单元门口台阶道路,再清理小区主干道。停在漏天车位的业主的车辆上的积雪挡住司机视线,他们就用风机将业主车上的积雪清理干净,方便业主出行。不到8点安邦物业所辖的六个小区的单元门口台阶及主干道积雪早已清理的干干净净,为业主上班出行扫除安全隐患。九点所有甬道清理完毕。寒风呼啸,安邦物业的员工们却汗流浃背。看着业主们安全出行,每个安邦物业员工的脸上都露出欣慰的笑容!

  这正是:

  落雪无情人有情,安邦物业清扫忙。

  业主出行我护航,预案启动路通畅。

  你推他赶恐落后,风机隆隆乐悠扬。

  冬至飘雪应节气,寒风萧萧浴暖阳。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王紫萱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