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蓬莱城市推介会成功举办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3-01-17 15:23:41
A+A- |举报纠错

  1月16日下午,由蓬莱区委、区政府主办,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协办的“蓬莱仙境未来先来”2023蓬莱城市推介会在蓬莱区成功举办,万科、龙湖、飞龙、金象泰、恒堃、鲁商、豪申等二十余家品牌房企参会。

  推介会前,与会领导和代表一行首先参观了蓬莱规划成果展,详细了解蓬莱发展规划,并实地考察了本次推出的重点发展区域优质地块。此次重点地块均位于蓬莱之心及泥河周边区域,定位为中央生活区。重点地块以及其他重点配套的全新规划,标志着蓬莱当下蕴含着重大的发展机遇期,能够为各大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及产业项目、城建项目等提供广阔的发展舞台。

  推介会上,蓬莱区政府、区住建局相关领导对蓬莱区的经济、产业、城建、规划及房地产开发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2022年蓬莱撤市设区、烟台城市副中心定位、烟台黄渤海新区规划等重大决策实施,蓬莱城市建设正在提速发展。会上,山东金象泰置业有限公司代表烟台房地产开发企业做了发言。目前,该公司已在蓬莱东部储备了两个地块,并做好了深耕蓬莱的准备,在蓬莱首个项目金象泰·阳光海岸也即将面市。

 

   会后,烟台房协常务副会长王光表示,房协组织企业赴蓬莱区参加城市推介会,旨在帮助有需求的会员企业寻找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为房地产开发企业与各区政府搭建直接的沟通平台,同时也打造烟台房企投资力量,更好地服务于烟台市城市建设。与会的会员企业均表示,将择机进入或继续深耕蓬莱房地产市场,为蓬莱区以及烟台市高质量建设、为社会提供高品质开发产品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