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芝罘 漫游仙境 芝罘仙境首届数字文化娱乐嘉年华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3-04-12 16:13:31
A+A- |举报纠错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朝阳街与所城里五一街区联动,首届数字文化娱乐嘉年华与汉服文化盛典同台献艳,为广大ACG文化爱好者、游戏玩家、汉服同袍带来一场独特的盛宴。王者荣耀官方电竞比赛、随机宅舞表演、金龙奖cosplay山东赛区大赛、知名ACG圈艺人参演的ACG音乐节Summer live、知名流量乐队和知名rapper参演的电音节等丰富多彩的数字文化娱乐活动,与“印象所城”实景演出、汉服形象大使比赛、汉服品牌秀场、KOL见面签售会和古风音乐节等精彩汉服主题活动一同呈现,吸引了众多关注和期待。

  中华传统文化是我们最深厚的底蕴和宝库,对于王者荣耀而言更是如此。传统和历史文化的内涵让《王者荣耀》拥有了更广的延展空间。音乐剧《摘星辰》选取了王者荣耀中的热门英雄,重新进行艺术解构。通过提取具有历史传承价值的中华文化元素和符号,打通数字资源,丰富艺术表达,以数字化赋能内容和体验,通过新文创的方式,在吸收融合当代艺术形式同时,讲好中国故事,赋予了剧目自身更强的潮流活力。

1

  4月15日、16日王者荣耀原创音乐剧《摘星辰》将首次登陆烟台大剧院隆重上演。

  五一期间,数字文化娱乐嘉年华活动将在朝阳街精彩上演。王者荣耀官方电竞比赛将吸引众多电竞爱好者前来一决高下;随机宅舞表演将呈现独特的舞蹈风格,引领潮流潮玩;金龙奖cosplay山东赛区大赛将汇聚众多coser,展现精湛的扮演技艺;ACG音乐节Summerlive将邀请知名ACG圈艺人现场演出,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电音节将聚集众多知名乐队和rapper,现场演绎激情四溢的电子音乐,让人沉浸其中。

  与此同时,所城里景区汉服文化盛典将为参与者带来一系列引人入胜的活动。“印象所城”实景演出,通过演绎将烟台的历史及文化缩影于所城里的城墙及街道,感受古老文化的庄严和神秘;汉服形象大使比赛将展示各式各样的汉服造型,选手们将在舞台上展现华美的汉服风采;汉服品牌秀场展示最新最潮的汉服设计,展现汉服文化的创新与时尚;KOL见面签售会将为粉丝提供与喜爱的汉服KOL近距离互动的机会;古风音乐节将邀请知名古风音乐人现场演奏,带来一场音乐与时尚的盛宴。

  更为令人期待的是,朝阳街和所城里将联动举办沉浸式剧本游活动,为参与者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体验。参与者将穿越时空,化身古代人物,在精心设计的场景中亲身体验古代生活,与剧情中的NPC互动,感受历史文化的魅力。

  此次朝阳街和所城里的联动活动,将在五一假期期间为广大游客和文化爱好者提供丰富多样的文化娱乐体验。而朝阳街则以数字文化娱乐为特色,呈现了现代青年的独特兴趣和时尚潮流;而所城里作为一座以汉文化为特色的城市,通过汉服嘉年华活动,将古代文化与现代时尚相融合,展现了传统文化的活力与魅力。

  除了朝阳街和所城里,烟台山5月也将利用烟台山的地理环境优势,将初夏的浪漫与美好在烟台山进行呈现,以“鲜花”+“绿色”为主题,让广大游客置身初夏花花世界,探索出初夏美好,创造舒适惬意的初夏之旅。

  这场数字文化娱乐嘉年华与汉服文化盛典的联动活动,必将为广大参与者带来一次别具特色的体验,让大家在五一假期中共享数字、古风盛宴、花花世界,感受传统文化与现代娱乐的完美融合!赶快加入我们,让这个五一假期过得充实而精彩!不容错过的盛大活动,敬请期待!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