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红心物业栏目!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物业大观察 >> 特别推荐

莱州市物业行业 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城市建设

2023-05-16 04:42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字号: 打印本页

  胶东在线5月16日讯(通讯员 任咏梅)一座城市,因文明而美丽;一座家园,因文明而温馨。

  为了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莱州市住建局联合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了“物业行业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莱州市60名物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强化品质服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会上解读了《小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标准》,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进行对标整改,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居民践行文明风尚。会议强调创建文明的工作不在某一天,而在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文明城市建设要形成长效机制,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扎实有力的工作,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通过,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1684223291401

  会后,各物业企业迅速投身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积极开展绿化管理、大环境清理、道路修补、标识更新等工作,持续做好文明生活的倡导者、文明家园的守护者、文明尚义的实践者,让文明创建工作深入人心,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1684223346017

  物业企业努力做好小区物业服务工作,记录和见证小区每一次细微变化、温暖瞬间和故事......物业将同小区业主共同营造美好家园不断进步,共同为文明城市创建添光彩!

初审:王紫萱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主办单位:烟台市物业行业党委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