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红心物业栏目!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物业大观察 >> 物业动态

烟台英炜物业:党建引领“红心物业” 共建和谐小区

2023-05-25 10:24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字号: 打印本页

  胶东在线5月25日讯(通讯员 林晓伟)5月23日,阳光明媚。烟台英炜物业党支部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说他们特殊,因为他们都是业主,也都是小区的主人。

  英炜物业春季业主见面会开始了,此次见面会一共邀请了8位业主,分别来自大成门、锦绣花园、富贵园等小区,希望通过本次业主座谈会能解决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

  受邹董事长委托,牟辉经理代为转达了他对业主们的问候,以及对以往物业工作中的不足表示歉意,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英炜物业,共建文明小区。在座的业主纷纷表达对邹董的谢意!

  见面会在愉快的环境中进行,大家吃着瓜果,就谈起了各自小区的问题。业主们积极反映问题,提出了停车难、缺少充电桩、房屋渗水、文明养犬、小区安全管理等问题,牟经理对业主们提出的问题,现场解答,逐项安排整改落实方案,得到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座谈结束后,牟经理带着各位业主参观了即将开放的英炜物业活动室,各位业主对此赞不绝口,得知活动室本周五即将开放,几位业主相约,周五就来参加活动。一位女业主高兴的说,还是物业想得周到,她诚恳地对物业人员说,“当时买房子时候考虑了几家开发商,综合比较还是买咱家的房子,因为老人都说邹董事长是位儒商,做人厚道!”对于业主的评价,牟经理代邹董表示了感谢,也向大家承诺,英炜物业一定把业主放在心上,物业也一定会越做越好!

1684980436015
 

   最后,物业给各位业主赠送了小礼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英炜物业。各位业主在英炜物业党支部合影,庆祝本次见面会的成功召开。

初审:王紫萱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主办单位:烟台市物业行业党委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