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红心物业栏目!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物业大观察 >> 物业动态

蓬莱义和物业“蓬勃登州·幸福家园”公益大集海梦苑社区专场开集啦

2023-05-25 10:24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字号: 打印本页

  胶东在线5月25日讯(通讯员 刘爽)为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社区开展便民服务,满足居民的多样化需求,近日,义和物业与登州街道和海梦苑社区居委会在海梦苑小区中心街广场举办“蓬勃登州·幸福家园”公益大集海梦苑专场,以“党建引领聚合力 便民服务赶大集”为主题的便民集市火热开幕,与居民“零距离”,把方便、快捷、温暖的便民服务,送到“家门口”。

  公益大集由物业公司协助“搭台”,为大集做好前期“集市搭建”和后期保障服务工作。蓬莱区委组织部、区委区直机关工委、登州街道、海梦苑社区党委、双报到单位、社区“圆梦”志愿者、爱心商家、社区社会组织等多家单位参与此次公益大集活动。大集开设了爱心义诊、政策宣传、心理咨询、爱心义剪、暖“新”专区、便民服务、理论宣讲、急救知识普及、心里咨询等二十余个爱心服务摊位,为居民提供便利的公益服务。

3baaa9fe243ecc9de44b27d00d9fe4c

 

b35cd290ea66833c1fc52a55ecc0fd2

 

微信图片_20230524174343

 

微信图片_202305241743431

  上午9时,“赶集”的人们陆续到来,各“摊位”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随着社区“圆梦”文体艺术团志愿者们振奋人心的“开场锣鼓”拉开了大集的序幕。“赶集”和老人们络绎不绝,根据自己的需求穿梭于各摊位。医护人员免费为前来的老人提供血压的测量,耐心地为血压不稳定的老人答疑解惑。了解老年人身体健康状况及如何就医,并为一些背痛腰酸的老人做推拿按摩等中医理疗。银行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大家讲解针对老年人的“高收益理财”“保健品诈骗”等常见诈骗类型,以案说法。并嘱咐老年人对一些所谓的“小便宜”一定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在必要的情况下,拨打报警电话,以防受骗。志愿理发师耐心询问老人们的要求,用娴熟的技术为老人服务。疾病控制中心及救援队以理论讲解和现场模拟示范等形式,为居民普及应急救护、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意外伤害及突发事件急症的处理常识等内容,使大家真切感受到学习应急救护的重要性和实用性。

微信图片_202305241743432

 

微信图片_202305241743433

 

微信图片_202305241743434

 

微信图片_202305241743435

  本次“公益大集”活动通过党建引领、多方联动,不仅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专业化的各项暖心服务,更用实际服务场景展示了物业党支部和社区党委“微服务”的开展与落实。通过物业和社区“搭台”、各企事业单位、社会公益组织“摆摊”、居民群众“赶集”,打通基层党组织与居民的“最后一公里”,共同开启了海梦苑社区的“幸福密码”,提升广大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初审:王紫萱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主办单位:烟台市物业行业党委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