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红心物业栏目!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物业大观察 >> 特别推荐

以培训促安全,以安全保发展 栖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物业行业安全培训

2023-05-26 05:13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字号: 打印本页

  胶东在线5月26日讯(通讯员 姜祯媛)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强栖霞市物业行业消防安全管理,促进安全责任的全面落实,提高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水平,5月26日,由栖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市公安局、市消防大队联合举办全市物业企业消防安全专项会议暨应急演练,50多个小区物业参加培训演习。

1685090201345

  此次会议,深入分析了栖霞市物业行业安全工作所面临的形势,本着“贴近实战、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原则,对物业行业整体应急救援能力和水平、意识、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物业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1685090228764

  会后,安泰·山水庄园项目经理在现场联合消防大队组织了一场贴近实战的消防演习及防汛应急演练,整个演习过程一气呵成,组织严密、反应迅速、操作准确。

1685090222638

  通过此次活动,向小区居民、物业公司从业人员普及了安全知识,加强了物业从业人员安全应急能力,为物业小区筑牢了安全“防火墙”,达到了预期效果。

初审:王紫萱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主办单位:烟台市物业行业党委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