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红心物业栏目!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物业大观察 >> 特别推荐

明德物业学府小区:炎炎夏日,欢庆六一

2023-06-02 11:14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字号: 打印本页

  弹去五月的浮尘,迎来六月的时光。六月是小朋友的节日,在这欢快的日子里,明德物业学府小区服务中心联合瑞思少儿兴趣班为居住在学府小区的孩子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趣味课。

儿童节活动稿件-学府小区465

  活动以大灰狼游戏拉开帷幕,当小朋友们与工作人员变得熟悉起来之后,就正式进入主题-“绘草帽”。孩子们在物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领取画笔、颜料、草帽,待工作人员宣布画画的基本步骤之后,小朋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草帽上尽情发挥,不一会,一顶顶光秃秃的草帽变得华丽、多彩起来。

儿童节活动稿件-学府小区474

  

儿童节活动稿件-学府小区479

  

儿童节活动稿件-学府小区481

  在科学小实验环节,小朋友们认识了干冰、表面活性剂、甲烷等,惊叹于科学的神奇,学习到了生活当中不常见的知识。

儿童节活动稿件-学府小区483

  

儿童节活动稿件-学府小区485

  在浓浓的节日氛围里,一个上午的庆六一活动顺利结束了,孩子们在感受节日快乐的同时也体验到了成长的快乐。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属于孩子们的快乐节日里,衷心祝愿宝贝们健康、快乐成长!

初审:王紫萱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主办单位:烟台市物业行业党委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010号